言酱不服输

✨杂圈人/目前主混地狱客栈voxval🖥🦋💙❤️【双V洁癖】
✨⚠️最讨厌电路电❌(点赞会拉黑)
✨非常好说话,但是容易害羞😘,喜欢和别人互动但我不太会聊天,感谢你们的关注🌹💖💙❤️💜

文野观影【文豪性转恋爱游戏】②上半部分

【把前面的章节看完,不然看不懂】



1.具体设定自己翻合集看。



2.排雷:巨ooc!!!对于文野的描写特别少。逻辑生硬。文笔小学生。



3.有错别字的话请告诉我,谢谢!♥️




(作者:咳咳我更啦,但没完全更,下半部分的观影描写还没写,观影的内容已经写好了,我更新真的特别慢,谢谢等待ʚ̴̶̷́ .̠ ʚ̴̶̷̥̀❤️❤️❤️



PS:下半部分大概明天或后天更。)














【“[迷雾之一]”】




【“[前言:她告诉我房外都是迷雾,我本来是不信的。但当我打开窗户一看,窗外不只有迷雾…………


等我回过神来,窗户已经被关住了,她担忧的看着我,我打起精神对她笑了笑,装作没事人一样继续询问一些问题。


这次她没有回答,她说我累了,到了休息的时间。


我确实有些睡意,便顺从的躺回去。


她关了灯,就在她靠近的那一瞬间,我闻到了花香。


我没想太多,闭上了眼睛。


睡眼朦胧中,听到了谁的低语。


“不……不……这……的”


那声音断断续续,下一秒,我失去了意识。]”】



(请问一下,后面恐怖吗?我怕。)



(不怕,放心看,这才到哪呢。)



(hhh别怕。)



(梨梨加油。)



游戏正式开始了?



“失去意识……不太妙啊。”中岛敦怀疑是费佳搞的鬼,有些担心的小声说道。



当然怀疑她也是情理之中,现场的人也想到费佳并把她列为严重怀疑对象,虽然她还没做出什么事,但凭她的身份就已经很人怀疑了。



【这是游戏前言?


[“对哒~”]


源川梨听了顿时有些恶寒,毫无感情的电子音恶意卖萌。


……别这样,零零你正常点。


[“可是,宿主不是喜欢这样说话的女生吗?”]


人的本质就是双标的。


[“。”]


行了,不扯了。我现在该怎么做?


[“探索。”]


不知道为什么,源川梨感觉自己问了句废话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…………



……




时间开始流动。


源川梨打开手机准备存档,没想到一解锁,她就发现里面的壁纸是另一个女人的照片─那是一个看上去身材娇小橘色披肩发的女人,她的笑容十分自信,蓝宝石般的眼睛正对镜头。


我宣布她是我老婆了!


嗨!老婆!!!


源川梨直接脑内捂心脏。


妹妹好甜!


[“?那费佳呢?”]


我全都要。


源川梨发出暴言。


当然脑嗨归脑嗨,正事还是要办的。
源川梨存好档,有些期待接下来甜甜的恋爱。


刚好,费佳端着碗从门外走到源川梨床边坐下。


源川梨嗅了嗅。


这气味……


源川梨疑惑的看过去。


碗里的水看上去十分浑浊,是深红色。源川梨沉默了。


源川梨歪着身子看,企图看出什么蛛丝马迹。


源川梨绝望了,因为她什么都没看出来。


“……这是糖水对吧,绝对是糖水,对吧!”


“是药。”


费佳还是笑吟吟的样子。


源川梨甚至还在她脸上看到了一丝丝无辜。

硬了。


拳头硬了。


源川梨的眼神直接死掉,她盯着那个碗,似乎想盯出一个洞来。


随后又把视线转移到费佳身上。


虽然我不大聪明,但你也不能把我当傻子来看吧!


费佳一幅没有察觉的样子,她轻轻拿起碗里的勺子递到源川梨唇边。


“啊─”


源川梨自愿被迫喝下。


呜呜呜好甜,我好喜欢。(?)


源川梨享受着美人的服务,内心对零零哭诉。


[“……”]


零零无语。


源川梨喝完,接过费佳递过来的纸巾,擦了擦嘴。


假装正经的源川梨咳了几声,开始走剧情。
“咳咳!可以开始了吗?”】


(嘴巴说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~)



(唔,中也好可爱!大小姐我可以!)



(内~八~大~小~姐~)



(我更喜欢饭团酱!!♡)



“???”中也疑惑。



“啊……居然是中也,就算变成女生还是很娇小呢~”太宰对着中也指指点点。



“……”中也深吸一口气,恨不得打死太宰,手捏了捏。



看到那条弹幕,中也的耳朵微微发烫。



太宰在这时很给面子的没有提起上次的事。



太宰治:见好就收(?)



其他人没听懂,但是不妨碍他们把中也代入那句话,让人感觉十分微妙。



中岛敦无法想像到那种场面。



乱步直接哈哈一笑,显然他知道这件事。



而红叶姐则把注意力放在那张照片上。
“这个游戏还是这种设定…”



“这位小姐真是乐观。”森鸥外说。



【“那你想知道什么呢?”


这话把源川梨问住了。


“?行……额,关于我和你。”


费佳面上带着怀念与遗憾,缓缓开口道,“那是一段短暂又漫长的经历,我们之间遭遇了很多。风波过后,我们终究还是碰面了。”


源川梨:?


“啊?没啦?”


费佳饱含深意的看着源川梨,闭上嘴,装起了哑巴。


源川梨尴尬的笑了一下,并在心底呼叫零零。


零零。


[“我在~”]


我的女友们……不会都是这样的谜语人吧?


(为梨点蜡)



(谜语人滚出横滨!hh)



(悲)



(预言家?刀了。)




太宰治微微一笑,谜语人?这话倒是说的太对了。



“实际上什么也没说。”



在场的多位谜语人也都笑而不语。




【[“零零也不知道呢~哎嘿~”]


源川梨:(恼)


“啊……是这样吗。”


源川梨想了半天就憋出了这一句话,说完后,场面顿时有些尴尬。


空气似乎也凝固了。


啊这,不是吧。源川梨被自己尬到,狠不得找条缝钻进去,可以说,她毫无社交经验。


虽然源川梨喜欢口嗨和脑嗨,但实际上她只是个不敢社交,毕业后成为家里蹲,靠画画维持生计的死宅罢了。


好在,费佳善解人意的说道。
“为什么不问问受的什么伤呢?”


源川梨马上反应过来,用手把自己摸了个遍,也没发现什么伤口之类的,身上也没有绷带。


“总不能我受到了精神攻击吧?”


“嗯,差不多。”


“?”


行……行吧,源川梨接受了这个事实。罢了罢了,恋爱游戏的剧情而已。


她甚至还学会了自我安慰。


“那……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呢?”


知道是一回事,说出来也是一回事。好歹还是要装装样子的。


“女朋友。”


“……”源川梨假装沉默了一下。


“额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我的名字比较长,可以叫我陀思、费佳或费奥多尔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划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在经历了一番友好(?)的交流之后。


源川梨仗着存档,试图玩一些骚操作。


“费佳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等一下说的事,你千万不要生气。”


“不会的。”


“其实……”源川梨打开手机界面,露出里面的壁纸给她看。“其实我还有一位女朋友。”


“……”费佳不说话,嘴角稍微低了一下。


源川梨正色道,“我知道这个事情很让人惊讶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。”


“你们两个都很好,我无法做出选择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费佳……算是为了我,让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吧……”说这话时源川梨还一副深情的样子。


“……”她彻底不笑了,只是一直沉默。


谢谢,没想到吧,骚还是我骚。


源川梨差点暴露本性,憋着笑期待费佳的反应。


[“啊这……宿主,你也太大胆了。”]


零零似乎也被震惊到。


源川梨在心底邪魅一笑,轻声说道。
既然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喽。


然而就算是她也没想到,接下来费佳说出的话。


“其实我也有一个女朋友……”


“???”


源川梨脑门上直接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什么?我被绿了?!】



(源川梨:小丑竟是我自己!)



(费佳:其实我也……)



(草,一种植物。)



(好家伙渣女内部消化了。)



怎么说呢,源川梨的操作让人感觉很搞笑。不过费佳说出的话有些出乎意料了。



“这真的是恋爱游戏吗?”中岛敦疑惑,虽然他没玩过恋爱游戏,但是他觉得正常的游戏应该不会是这样的。



太宰治:“啧啧啧。”



这种剧情简直就是狗血大戏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